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 教練團

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 教練團

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教練團成員,每位都具備合格的水上救生專長訓練。本協會號召水上救生的伙伴們,利用正職餘暇,做一位快樂的救生志工以服務社會以及宣導水上安全,普及水上救生教育,訓練合格救生員,防溺救災,維護水上安全及保護環境,服務社會為宗旨。

如果你已經練就很好的身手,那很好,到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來,你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水上救生技巧和知識

如果你還沒有矯捷的身手,也很好,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的教練團,可以額外給予個別的指導,一邊學習新技能,還可以精進泳技。

如果你還沒有好的泳技,也沒有好的體力,那更好,邊學習邊新技術、新知識,一邊還可以練體能,一舉數得。

教練團成員

水上志工協會教練團成員,都是經過本會救生員班、救生教練班一路訓練培養出來,擁有豐富的游泳、救生,甚至潛水知識技能。每年五月到九月開課期間,為了推廣水上救生觀念和技術,教練團成員奉獻下班、課餘、休閒時間,和大家一起互動學習,期能大幅減少因為缺乏知識技能而溺水的不幸事件發生。

理事長:黎榮章
一、期別:430期救生教練班

二、經歷:現任台北市水上救生志工協會理事長、3872期總教練、3956期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C級救生裁判、PADI水肺潛水潛水長(Divemaster)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水上救生,一生中最值得投資的知識和技能。


總幹事:陳勝彥
一、期別:330期教練班

二、經歷:3853期總教練、3932期總教練、C級救生裁判、C級游泳教練、CPR+AED急救教練、水肺潛水救援潛水員(Rescue Diver)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快樂學習、堅持不放棄、必定能達成目標

副理事長:霍平漢
一、期別:245期教練班

二、經歷:現任副理事長、CPR+AED急救教練、C級游泳教練、A級救生裁判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相信自己,信任教練

教練:張尚哲
一、期別:412期教練班

二、經歷:C級游泳教練、3694期總教練、檢定班013期總教練、專長救生四式、自救法、基本救命術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來學救生,快樂一生。學會救生,自救救人。

教練:高少白
一、期別:474期教練班

二、經歷:529期教練班 管理教練、3923期副總教練、3932期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水肺潛水進階潛水員(Advanced Open Water)

三、鼓勵學員的話(20字):
碌碌無為不如蠢蠢欲動,我們擅長救生訓練推廣,專長潛水休閒運動,聯絡我們、加入我們。

教練:范柏青
一、期別:474期教練班

二、經歷:3932、3956期副總教練、3964期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水肺潛水進階潛水員(Advanced Open Water)

三、鼓勵學員的話:
精進技能、擁抱健康

教練:丘幸禾
一、期別:430期教練班

二、經歷:C級游泳教練、C級救生裁判、水肺潛水救援潛水員(Rescue Diver)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學以致用.當學習變成興趣 讓生活變有趣 讓人生變得更豐富精彩

教練:陳志成
一、期別:490期教練班

二、經歷:3923期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救生員訓練只是開始,未來將會接觸到各種多水域活動與救援訓練,救生員技能,將會成為挑戰極限的助力

教練:周協葦
一、期別:430期教練班

二、經歷:C級游泳教練,體育署檢定合格救生員、水肺潛水初階潛水員(Open Water)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希望各位初來乍到的學員們能在接下來的救生員訓練課程中收獲滿滿

教練:王啟中
一、期別:490期教練班

二、經歷:3932期管理教練、3956期理教練、3964期管理教練、C級游泳教練、水肺潛水進階潛水員(Advanced Open Water)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學自救不僅可快樂安全玩水,也是一技之長!

教練:蕭聿媛
一、期別:450期教練班

二、經歷:檢定班003期總教練、3719期總教練,490期教練班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給學員的一句話:
每一次的培訓和努力,都是在為保護他人的生命做出貢獻。

教練:宓厚德
一、期別:450期教練班

二、經歷:3853 3872 3877管理教練3923 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鼓勵學員的話:
救生訓練可以讓我們以更正確的觀念,享受水上活動帶給我們的樂趣!

教練:羅家瑢
一、期別:450期教練班

二、經歷:3853 3872期管理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給學員的一段話:
歡迎學員加入水協,住在四面環海的我們,學會游泳與救生絕對是必須的,希望在未來的課程中,各位都能獲益良多、學以致用。

教練:楊捷
一、期別:教練班490期

二、經歷:3923期救生班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鼓勵學員的話:
面對挑戰、突破困境、相信自己,只要努力都能學會

教練:羅大為
一、期別:教練班515期

二、經歷:3923期管理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鼓勵的話:
相信自己,持之以恆一定能夠得到最好的回報。

教練:楊宗桓
一、期別:474期

二、經歷:3877期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三、鼓勵學員的話:
加油,好好學習救生知識,為台灣水域解封一起努力

教練:林玠志
一、 期別:430期教練班

二、 經歷:3932期、3956期副總教練,C級游泳教練、水肺潛水進階潛水員(Advanced Open Water)

三、鼓勵的話:
儘管我不夠優秀,但至少我無所畏懼。